close

覺得FB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從N年前沒聯絡的朋友身上,你可以發現自己以前是怎樣的人???她們對你的印象又是怎樣?
單純、清心、熱情、講話很好笑…
簡直是天使級的人物!!!

經過歲月的洗禮,她們口中的自己,已經很陌生
不過感謝主,這幾年慢慢找回單純的心、樸實的生活 ^^
也謝謝上帝,在我身邊重新放上這些好友,讓我感覺自己是很有價值的
(雖然…小組總是教導我們,不管我們表現如何、外貌如何,都是有價值的
但經人的口中說出來,感覺還是挺爽的!XD)

另外,因為這些好友的關係,想起一些往事…
印象中好像蠻多女生跟我告白的
不過天知道,少女心的我,多希望自己不要那麼胖、不是滿臉青春痘的豆花妹、不要有巨大的蘿蔔、頭髮能不要那麼Q毛,能漂亮一點…

現在覺得,這應該上帝保護我的方式
想想,照那些好友口中的自己,再加上天使的外表,不被辣手摧花才怪 XD

奇怪,今天想為當年醜醜的自己感恩、為重新找回好友、找回自己感恩 開心開心

另外,小記一下,最近恢復兩杯咖啡的習慣
兩杯咖啡,媽媽從魔鬼變天使 XD
特別是週末,沒有兩杯咖啡的加持,就會很想打小孩 、罵老公 哈哈
所以,還是喝吧!喝吧!

我們週末除了會固定到家樂福採買、到中庭騎腳踏車外,現在很少出遠門了,所以週末總是要想點事做消磨小孩的時間 ^^

很久沒烤蛋糕的我,發現家樂福蛋糕粉超easy!
只要加入比例中的水、油和雞蛋,攪拌攪拌,輕輕鬆鬆就烤出杯子蛋糕
(一包可以作24個杯子蛋糕,我只用1/3的量,所以要稍微秤一下)
很適合初學者,或小小孩玩烘培
IMG_2155
小小孩對蛋糕的質感不太要求,只要有奶油和巧克力米,就算是爛爛的蛋糕也好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