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小C的雙眼紅紅的,聽爸爸說臨晨時還流鼻血,所以我們今天請假了
請假,是因為這禮拜二也請了假打預防針,不知道是不是預防針的關係?還是有其它的感染?
IMG_6338
其實哥哥昨天晚上的狀況也不太好
回家時恍神從桌子上摔下來,有幾秒鐘無法動彈,嘴角還有一點歪斜
後來睡了一會兒,看來是放電(放電完他都會很累)
本來想說今天要請假讓他休息,但一早他少爺依舊不到五點就起床,看來無大礙,所以包包款款ㄟ就讓他去上學了

我很久沒那麼焦燥(喔~ 老爺一定不同意,每個月都嘛會燥鬱一次 XD)
覺得小孩身體不好,光是焦燥就用掉大半的心力,哪有餘力想去它的事
(所以昨天老爺說買了票讓我和小孩去看戲劇,我沒有感謝,還口氣很差 "你自己帶去好不好!"…我錯了 tusky_070.gif

還好現在只在換季的時候會有這種情況…(過敏的小孩,沒辨法避免的事)

本來小孩請假在家,我都會懶懶的,懶得煮飯,叫pizza
但今天毛起來還是簡單煮了,有肉、有菜、有飯,比較健康~
IMG_6350

前幾天在回憶高中時我都吃了些什麼???
怎麼會胖成那樣,又滿臉痘子??
有帶便當嗎?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早餐是路上隨便買買的,有時候是米苔目、有時候是羹飯
中午印象中都是泡泡麵吃
晚上回家路上我會到麵包店買三、五個麵包在客運上喀掉

都沒吃青菜!!228.gif(看來也沒肉耶~)

我媽媽那時候要開店,工作很忙,加上我早出晚歸,碰面的時間很短,所以她也沒有什麼時間精力管我吃了什麼
(就算有嘮叨過,我大概也不太鳥她286.gif年青人嘛)

不過…
如果你有過八十公斤、加上滿臉痘花的醜小鴨歲月,就知道健康的飲食對身體有多重要
老實說,現在我的膚況大概是青春期以來最好的樣子!!(哇~ 我MC小四就來了,就知道我長痘子長了多少年)

沒關係,四十歲才開始不算晚!因為我可能會活到一百歲tusky_075.gif
************
題外話,下午陪孩子午睡時
在我睡一輪睜開眼時,猛的發現生病請假的小C還在床邊ㄌ×ㄚㄌ×ㄚㄙㄛ,而旁邊就是我四位數字的眼鏡時
我不能控制自己的脫口而出"你還不睡覺,你把我眼鏡壓到,你就死定了!!!"
雖然聽到小C好像在啜泣,但我很累,不想理她…

稍晚她起床時,淚眼汪汪的問我
 "媽媽你不是說很愛我,為什麼我不小心壓到你的眼鏡,你就說我死定了?"

我和小C道歉,也感謝她是一個懂得把感受說出來的孩子
不然這樣受傷的感覺如果一直放在心裡,真的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