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說有一種人,他不喜歡作領袖,也不喜歡頭銜,但他會在背後給予意見和幫助。
我覺得…我想/我可以成為這種人!

有時候我私下給師母意見,然後我在群組裡看到別人感謝她,我會覺得開心♥
一方面是師母採取了我的意見,一方面是大家因為我的意見而喜歡師母,是我樂見的事!

我原來是九型人格裡第二型的人,我很會看人的臉色,讀別人的心思,我很善長讓人喜歡我
現在我可以運用這個技能,讓姊妹和睦,是一件很美的事!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當神的工人不在乎是誰的功勞的時候,你不知道神會作多大的事!!」

共勉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睦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