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同學來電,她說她們家爸爸看了本人之前關於”爸爸要的是什麼?"這篇日記,想要給個回應。
同學爸爸說,"老公每天上班累得像條狗,根本沒力氣想"
@_# 什麼答案啊??!!
不過跟我想的一樣,爸爸果然每天都在放空,什麼都沒在想…

媽媽記得李宗盛有一首"我有話要說",道盡了男人的辛酸。

歌詞裡有一句"你每天不知忙些什麼?你說你每天為家庭奔波,從來沒有快樂過。"
我忍不住要想,爸爸呢?爸爸快樂嗎?

其實我現在的問題不再是"爸爸要的是什麼?",而是"我可以做點什麼讓他比較快樂?"
我想,大部分的男人應該也沒辨法回答吧?!
只要不要在他們耳邊嘮嘮叨叨就謝天謝地啦!:p

聖經裡箴言三十一章提到:
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珍珠。
她丈夫心裏倚靠她,必不缺少利益;
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箴言三十一:10-12)

我還想不到能做什麼讓他開心一點
放在禱告裡…

後記:2015老公要的是什麼?Part 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公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