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寫完上一篇日記之後,我就下樓接為澤放學
等待的時候遇到那個教我作手工皂的媽媽

稍早一起在曬小孩時,她問我最近還要買手工皂的油嗎?
我跟她說,會休工一陣子,懷孕了、人懶懶的…

等哥哥的時候,她跟我小聊一下
她說,大家都不敢相信我懷孕了
為什麼要在快要可以脫身的時候,再搞一個來找麻煩

呵呵 有趣的說法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說
不要說別人,連我自己也曾經閃過這個念頭

然後她說,你們夫妻兩真是有信心!
我看你們一點都不擔心…

她欲言又止,我追問"擔心什麼?"
她指指哥哥

大家都知道我不太讀經禱告 :p (所以常常沒什見證啦 哈)
通常都是這種特別的時候,聽到一些特別的詞的時候,我會查經,然後得到很多的安慰

別人看我是有信心的人,看看聖經怎麼說"信心"這件事
信心 唐崇榮牧師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証據。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上帝的喜悅,因為到上帝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上帝,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希伯來書十一:1-2,6)

洗澡的時候,上帝給我下面這段經文

你們中間做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路加福音十一:11)

我一方面覺得羞愧,我竟懷疑上帝會不會又搞什麼花樣
(就好像…老爸煮了一頓豐盛的晚餐請我,我竟懷疑他會不會下毒:p
然後被他發現我的想法,他很傷心,卻沒有怪我…反而還安慰我 怪不好意思的)

然後,羞愧之餘,是感恩、滿滿的感恩
謝謝上帝,每當我胡思亂想、GGYY的時候,祂總是有辨法把我的思想喬正過來

想想,我一點點的信心,再加上爸爸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別人眼裡就變成"很有信心的夫妻!"
這樣也挺好的不是嗎?那我就繼續傻呼呼的信下去好了 ^___^

套一句老爺的話,"管別人怎麼想,大家管好自己就好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