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組長讓我先分享,因為溫柔安靜的我…昨天動怒了 ><

其實當我選擇原諒她,她和我道歉後,我們又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昨天發生了讓她很傷心錯愕的事
不過我很感恩,她願意信任我,仍和我分享

小組長說,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三不五時上帝會攪動一下平靜安穩的生活,為使我們更進步
又如鷹攪動巢窩,在雛鷹以上兩翅搧展,接取雛鷹,背在兩翼之上。 (申明記三二:11)

還要我們用愛心說誠實話,繼續愛鄰舍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箴言十五:4)
注意,不能只是說誠實話,沒有愛心,一樣使人心碎…

不管遇到什麼景況,都要常常喜樂,沒有辨法靠自己喜樂時,就要禱告、謝恩
要常常喜樂,不住地禱告,凡事謝恩;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 五:16-18)

小組長說,她清晨為了幾個孩子落淚
有一個孩子唸到哈佛,卻突然跑去刺青,讓媽媽很生氣
有二個幼童,因為父親離家,穿著爸爸的衣服睡覺,出現很多偏差行為…

小組長說,其實這些孩子很可憐,心裡有很多東西、很多傷口,他們不知道怎麼處理,只能用刺青或偏差行為表現出來
而心裡的這些垃圾都需要被拿出來,讓神的愛來醫治填補
我們自己何嚐不是如此呢?

生命就是在經歷神的過程,願上帝祝福你 ^^
我從前風聞有你,現在親眼看見你。 (約伯記四二:5)

最後秀一下我在小組時間包的餛飩 :p
餛飩餡的材料有:
肉(細絞)、蔥末、醬油、鹽、白胡椒粉、香油、切碎的油蔥酥、雞蛋,最後再打水進去
攪拌至…鼻涕狀 XD
IMG_4804
我用耳朵聽姊妹分享、用雙手包餛飩給孩子吃 :p
IMG_4808  
還有早些時候,種的多肉…

看到某某媽的小葡萄,俺也把我們家營養不良的小葡萄整理一下
其實這叫"早乙女",每片葉子都像落地生根,可以再長成一株苗
IMG_6354
當初會買它,也是因為小c說它很可愛
她三不五時就會去拔葉子玩,然後就變成這個醜樣子

拿了幾個每朝瓶來水耕,後面那棵是鳳梨頭,聽說鳳梨頭就可以長成一株鳳梨樹
而且拔掉下葉就發現上面已經有根了!@@ 應該會成功吧
IMG_6372
放在弱光的窗邊,期待它們發根、長出新葉 ^^
IMG_636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園婦女小組 手工餛飩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