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送小c上學後,就興沖沖的帶小魚到汐止運動中心玩水…
沒帶相機,也沒什麼好拍的
簡單的40和70cm的兒童戲水池,什麼設施都沒有(這樣只能叫泡水池吧,聽說內湖運動中心還有溜滑梯呢)
正當我想抱小魚進SPA池玩時,救生員立馬對我們吹哨tusky_010.gif 
"*&@$%^%…" 我忍住沒靠出來tusky_025.gif

我只好抱著小魚轉頭就走(不走的話,還能去哪?小不爽,買票的時候也不說清楚,害我還隆重的翻出泳裝tusky_065.gif
可憐的小魚在沖澡時,嘴裡還碎碎唸著"去玩水!去玩水!"

後來我們到隔壁棟的兒童遊戲室玩溜滑梯,巧遇兩個小哥哥小姊姊,小魚難得玩的滿頭大汗 ^^ 
還好有美好的ending

小哥哥的媽媽聽說我有三個小孩,直呼"你那麼年輕…"
聽得我心花怒放(她是69的耶,還比我小三歲)
打從生完小孩以後,去菜市場就再也沒有人叫我"美女"或"小姐",直接升級為"這位大姊"
(你嘛幫幫忙,你看起來就是大叔,還叫我大姊?)
生平第一次有人說我年輕??!!開心哩tusky_083.gif

不過當她知道我四十以後,就變成"到你這年紀…"tusky_012.gif四十,當真不年輕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