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這首詩歌以前書院chapel時常唱
今天在幫孩子洗澡時,突然哼起這首歌…

每一天所度過的每一刻,我得著能力勝過試練;
我倚靠天父週詳的供應,我不用再恐慌與掛念。
祂的心極仁慈無可測度,祂每天都有最好安排,
不論憂或喜祂慈愛顯明,勞苦中祂賜安泰。

 

每一天主自己與我相親,每時刻賜下格外憐憫;
我掛慮主願安慰與擔當,祂的名為策士與權能。
祂保護祂的兒女與珍寶,祂熱心必要成全這事,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這是祂向我應許。

每一天不是都在把屎把尿中度過,每一天不是都在煮飯餵飯中度過、每一天不都在歡笑哭鬧中度過…
家庭主婦的生活不都是這樣
但聖經告訴我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沒當過家庭主婦,不知道家庭主婦的辛苦和幸福
沒有平靜安穩過的人,不知道什麼叫作重新得力

期許自己每天每時每刻都能活在當下tusky_054.gif

*******

另外,接小c回家的路上聽見貓亂叫…
我說那是貓爸爸和貓媽媽想生小寶寶的叫聲
小c問"一定要是貓爸爸和貓媽媽抱在一起才可以生小寶寶嗎?貓媽媽和貓媽媽不行嗎?"
"當然不行啊"

怎知這傢伙竟搭上最近很夯的話題 @@

不知道同婚教材是怎樣回答這個問題的?
婚姻可以不是一男一女,生小孩總得一男一女吧…tusky_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