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小c時,有個小男生指著我問"她是你阿嬤嗎?"
 

228.gif啥灰??阿嬤你個頭!!!!
當然, 優雅又親切的小c媽不會說出"阿嬤你個頭"這種鬼話,仍然是笑容可掬的說"我是她媽媽喔!"280.gif
我猜在這小男孩的概念裡,媽媽都應該去上班,是阿嬤在家照顧小孩的吧

又,接為澤時發現新來的隨車/助理老師請假了
我記得之前的助理老師,四年沒請過一天假!!!!(為澤現在五年級,再之前我就不知道她到底待了多久了?)
四年耶!!!
話說本人在當家庭主婦之前,最長的工作也只待過二年半,更別說請假了,年假肯定要請滿,外加病假、事假、懶假…(自認已經算不錯的員工了286.gif
這件事讓我發現,有時候不是你太混,而是別人太強tusky_0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