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上線上課程的時候,每一課結束後會隨機分組討論…
今天分組的姊妹都是我最害怕的"旅居美國的大陸同胞"
我們上線上課程的時候,每一課結束後會隨機分組討論…
今天分組的姊妹都是我最害怕的"旅居美國的大陸同胞"
(這類的姊妹通常學經歷都非常的高口條非常好通常都有標準答案講話很強勢所以幾次經驗以後,我遇到這類的姊妹,就會陌名的厭惡和恐懼…)

今天討論:
「罪」對人(或你)的傷害是什麼?有什麼後遺症?
請分享你如何做,脫離「罪」的轄制?
果然我分享完就被打槍了
(也有可能我太敏感,有被害妄想症)
然後接下來的課程提到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當聖靈內住的時候,神會醫治罪帶來的傷害
你會離靶心/離神越來越近,再也不用覺得不堪…』

(這類的姊妹通常學經歷都非常的高口條非常好通常都有標準答案講話很強勢所以幾次經驗以後,我遇到這類的姊妹,就會陌名的厭惡和恐懼…)

今天討論:
「罪」對人(或你)的傷害是什麼?有什麼後遺症?
請分享你如何做,脫離「罪」的轄制?
果然我分享完就被打槍了
(也有可能我太敏感,有被害妄想症)
然後接下來的課程提到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當聖靈內住的時候,神會醫治罪帶來的傷害
你會離靶心/離神越來越近,再也不用覺得不堪…』

327961721_5896576423759169_4203234841346420351_n
我覺得上帝很愛我,祂就像一個看不見的導師,在心裡不斷的引導我
今天的課程,祂馬上用實例來教導、醫治
「上帝不看學經歷、不看你口條。孩子,你不用覺得不堪…」
我對"旅居美國的大陸同伴"的厭惡,也是罪帶來的傷害
罪會使人與人隔絕,彼此仇恨,就在今天被醫治了
(第二次分組,我就"旁若無人的分享啦")
所以基督教提到的罪和我們一般理解的罪,其實是不太一樣的
今天剛好上到,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相心得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