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完「懷疑到相信」的基礎課程
最後要我們分享上完這個課程的改變和心得…

以前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我的口條不好,不知道怎麼傳福音。但是完整的上完課程以後,我發現我是怎樣的人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我背後有靠山,而且有一整個團隊把那麼好的資料整理好!真的很感恩

其實這陣子也有一個感動
要慢慢的把兒主的資料還有小組分享的逐字稿丟到網路上去
起因是我剛當兒主老師時常上網找資料,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內容,不然就是需要付費…
所以最後就需要靠禱告和想像,把完整的教案打出來!

上個月我整個兒主備課的資料夾從電腦消失了
雖然以後可能也用不到,但畢竟是一點一滴的心血

加上我覺得布落格可能更適合我這種很愛寫日記的人...
所以會慢慢的從FB回去使用布落格發表文章!

FB就留給孩子,記錄她們的點點滴滴

我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
「當神的工人不在乎是誰的功勞的時候,你不知道神會作多大的事」!!!

一起勉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相心得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