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很久沒有靜下來好好的讀經禱告了,很感恩的是,上帝還是會藉著一些管道鼓勵我、和我說話。
今天點了靈糧堂的禱告網,第一篇神僕人的樣式,文中這段話讓媽媽頗有同感,雖然偶爾還是忍不住抱怨,但事情通常不會好轉,反而更糟。讚美真的是一項利器!

更重要的是,我在工作上,深深的以一種自我滿足集實現的要求自居,我們的目標不是求神挪去勞苦的工作,而是挪去那咒詛,使我們的工作是具有生產力而且能自我滿足的,最好的做法就是轉勞苦的想法為讚美,把工作當作是為神而作,神挪去重擔的方式會讓我們大吃一驚。

神挪去重擔的方式真的讓媽媽的大吃一驚!爸爸還是爸爸、為澤還是為澤,改變的是媽媽的心,所有人就都變了,真神奇!

文章末了還提到了"全職母親",就不多說了,我想這份工作最重要的是"信心"。

這幾天媽媽不自覺的常常哼著大學時chapel常唱的一首詩歌

副歌的歌詞如下:
堅定的相信神垂聽禱告、堅定的相信不要失望
你擔子雖然極重、愁苦又壓心頭,要記住神仍愛你,祂垂聽禱告~

我想,這首歌應該可以陪伴我們這一個禮拜的居家隔離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